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急聘工资日结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8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7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南关-新天地
  • 工作地址 新天地可就近安排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送餐诚招骑手:如果您现在已经有一份正式的工作,只想在空闲时间找个事做做,请联系我,这里时间自由,工资日结。如果您现在还没有其他工作想找一份自由又高薪的工作,请马上联系我。薪资待遇:按单量单价计算,每单5~15元,单量上不封顶,每天工资自己提现24小时到帐日结,多劳多得。上班要求:18~50周岁,会骑车会导航。公司提供车子..
年龄要求:18-50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常州广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21年08月06日,创建于常州市,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网络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外卖递送服务;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餐饮管理;电动自行车销售;电动自行车维修;电池销售;软件销售;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劳动西路21号2幢619室;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常州广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常州广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周鑫
  • 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402MA26Q9QWXA
  • 成立时间:2021-08-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黄山路217号9118室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网络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外卖递送服务;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餐饮管理;电动自行车销售;电动自行车维修;电池销售;软件销售;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共享自行车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