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学生前台220不加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2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1天
工作时长:18:00-23:00
职位描述

直招不收任何费用
补高底薪+提成+补助
任职要求:需要执行力,配合到位即可,无其它特殊要求
薪资福利:满勤奖励,优秀员工奖励,夜宵订单补贴,各种过节福利,当天结算,不压工资,没有任何费用!
18~30岁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吉林省磨铁娱乐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23年09月18日,创建于长春市,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歌舞娱乐活动;酒吧服务(不含演艺娱乐活动);游艺娱乐活动;餐饮服务;食品销售;演出经纪;营业性演出。(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品牌管理;广告制作;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物业管理;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剧本娱乐活动;休闲娱乐用品设备出租;娱乐性展览;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礼仪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长春市朝阳区百汇街1999号;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吉林省磨铁娱乐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吉林省磨铁娱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高山
  • 注册资本:1500万
  • 信用代码:91220104MACXWJ8814
  • 成立时间:2023-09-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长春市朝阳区百汇街1999号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歌舞娱乐活动;酒吧服务(不含演艺娱乐活动);游艺娱乐活动;餐饮服务;食品销售;演出经纪;营业性演出。(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品牌管理;广告制作;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物业管理;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剧本娱乐活动;休闲娱乐用品设备出租;娱乐性展览;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礼仪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