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家庭式宠物寄养,可接送

2023-06-06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宠物寄养
区       域:
联 系 人:
肉肉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二道区肉肉宠物生活馆

119个月
加入58
2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本人是全职家庭宠物寄养师,老公是中级宠物美容师,中级训犬师!虽然是家庭寄养,但办理了正规营业执照!要么不做,要做就努力做好!让您放心,让毛孩安心!图片是实拍!自己家房子,三层总面积300多平!可随意自由活动,在家什么样,在这什么样!因为专业,所以会想家长所想!把宝贝的安全放在位。早晚各遛一次,每天清洗饭盆,水碗,日常梳毛,生理盐水清洁眼睛,不定时给家长发小视频。饮用水也会是过滤后烧好晾凉的凉白开! 屋内清洁用的是威露士,伤口都可以用的消毒液,定期还会用医院或幼儿园用的那种紫外线臭氧消毒车进行全楼层消毒。家庭成员,5人,都一定会把宝贝们当成自己家孩子照顾,做到24小时都有人陪伴,让毛孩不在等待中度过,快快乐乐的等着家长们回来! 欢迎各位宝贝和家长莅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肉肉,家庭式宠物寄养,可接送
2023-06-06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