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肯德基南湖餐厅服务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3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20-12-01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长春
  • 工作地址 金桥花园22号楼一层肯德基餐厅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为想在餐饮行业中锻炼、发展的年轻人,提供一个优越的平台,只要你够勤奋,肯努力,你就能拼出精彩,拼出辉煌.
一。年满18周岁以上。
二。工作内容及工作时间段如下:
前台服务:10:00-19:00或15:00~21:00或16;00-23:00
后区:7:00(8:00)-16:00或16:00(15:00)-20:00
厨房:16:00~23:00
以上工作区域和工作时间段任选其一均可。
三。能干6个月以上。
四。具有团队精神,责任意识。
具体工作时间可到店商议。注:如果符合应聘条件,亲自到餐厅填简历,以便2天内安排面试,面试成功后,一周之内安排上班。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肯德基崇尚团队精神及每一位员工的热忱参与,并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福利保障和发展计划,使每位员工的潜力得到较充分的发挥,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越来越多优秀的年轻伙伴慕名来到肯德基。 我们有着自己的企业文化,我们要在同类的品牌中将我们南湖餐厅在顾客和员工满意度方面打造成为长春乃至全国标杆型企业,给员工打造和谐的工作氛围,让顾客和员工不虚此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长春天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长春天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惠民
  • 注册资本:285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220102000025735
  • 成立时间:2011-01-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关区东岭南街1405号金桥花园22号楼1层
  • 经营范围:餐饮服务;酒类经营;出版物零售;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食品互联网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日用百货销售;礼品花卉销售;包装服务;纸制品销售;电子产品销售;餐饮管理;外卖递送服务;粮油仓储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个人商务服务;中西餐饮服务;预包装食品、提供餐饮、食品制作,商务服务;仓储及配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23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