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招聘主播月收入过万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24-04-2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司仪/主持 、歌手/乐队 、舞蹈 、器乐

工作时间: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运营职责:1、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情商能力强。2、有一定的人脉资源。3、有销售能力的优先。4、会操作EXCEL工作表。5、招募挖掘发掘潜力主播。6、能引导管理好旗下主播。上班时间:上午10点到12点 下午14点到17点30运营待遇:1、铜牌运营:公司利润分成15%;2、银牌运营:公司利润分成20%,保底薪资2000元;3、运营:公司利润分成25%,保底薪资4000元;4、王牌运营:公司利润分成30%,保底薪资6000元。稳定的正式运营可购买五险一金。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永州市诸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成立多年的企业, 我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与员工共同成长与发展的原则,我们坚信我们梦想,共同前进.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永州市诸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焦点娱乐传媒)

  • 公司全称:永州市诸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唐桂波
  • 注册资本:6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31100MA4M7DBP2Y
  • 成立时间:2017-10-2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精品步行街A座302号
  • 经营范围: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文化信息咨询服务;商业活动的策划;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提供开业庆典礼仪及庆典策划服务;大型展示展览及会务服务;演出策划、演出服务;演艺经纪;艺人经纪人、影视制作;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电子交易平台除外);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网络技术的研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文体/影视/艺术、媒体传播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181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