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制作玻璃钢雕塑不锈钢雕塑铜雕水泥雕塑铁艺异形座椅石雕泡沫雕塑

2024-04-04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工艺礼品
小       类:
浮雕类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赵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南关 -  东大桥  - 南广场

曲阳县博梦雕塑有限公司

88个月
加入58
180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长春本地专业制作各种造型的不锈钢雕塑和玻璃钢雕塑,铜雕,水泥雕塑,铁艺雕塑,异形雕塑,座椅坐凳雕塑,景观雕塑石雕,泡沫雕塑等,我们深知客户是怎么想的,也知道你的担心,我们用诚心做雕塑就是要让客户放心,用一份责任心去做良心雕塑!积极配合客户能完美交工,这是我厂的信念,一切为客户着想。我厂成立三十多年了,完成了许多大大小小的各种雕塑,包括设计,图纸深化,模型制作,成品生产,打磨喷漆,运输安装,售后服务,维修等一条龙服务,真正意义上来解决客户的问题,签订正式合同,公平公正的对待客户,不要错过了一个良心厂家的声音,一个电话一生朋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长春本地制作玻璃钢雕塑不锈钢雕塑铜雕水泥雕塑铁艺异形座椅石雕泡沫雕塑
2024-04-04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